登录

饮酒


效果

但这种现象并未在所有疾病中得到一致验证,而且饮酒量增加后,相关疾病风险普遍会上升。
文章

健康》杂志上的一项大规模研究显示,即使每天饮酒不足一个标准杯,也会增加患多种癌症风险。
文章

在所考察的10种癌症中,饮酒均与风险升高有关,且风险随饮酒量增加而持续上升。
文章

影响

研究结果清晰表明,癌症风险会随着任何水平的酒精摄入而增加,而所谓“适量饮酒有益健康”的证据主要集中在部分非癌症疾病领域,且关联性较弱。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