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
研究团队


效果

夏天最该喝的饮料是这2种:能降低患癌风险2026年06月13日23:11快科技快科技6月13日消息,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团队发表在《营养学期刊》上的一项研究显示,不加糖的茶和咖啡可能是预防癌症的好办法。
文章

影响

研究团队也针对无糖茶和咖啡的防癌效果,梳理出了三点核心作用逻辑。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