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更多
已读文章
名词
现象
观点
问题
政要
饮酒
效果
但这种现象并未在所有疾病中得到一致验证,而且
饮酒
量增加后,相关疾病风险普遍会上升。
文章
健康》杂志上的一项大规模研究显示,即使每天
饮酒
不足一个标准杯,也会增加患多种癌症风险。
文章
在所考察的10种癌症中,
饮酒
均与风险升高有关,且风险随
饮酒
量增加而持续上升。
文章
影响
研究结果清晰表明,癌症风险会随着任何水平的酒精摄入而增加,而所谓“适量
饮酒
有益健康”的证据主要集中在部分非癌症疾病领域,且关联性较弱。
文章